返回

年代:我穿越在1977年当后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89章 凭什么我家没有分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人多力量大,钱发完了,其他社员都还没赶来。

  给有些人急得:“光国,把我家那口子的红包给我。”

  见家人没来,直接开口讨要。

  “昌平,把你几个嫂子的红包拿来,我帮忙带过去。”

  “叔,红包没了!”

  箱子里还有剩余,直接放到了屋里。

  “怎么没了?

  他们一大家子都有,怎么我家就没有?”

  别说,他还真的有点生气。

  这不是区别对待吗?

  “问我没用,去找光树哥。

  我们只负责发钱。”

  尼玛!

  叫开会,一个个装死。

  现在没领到钱,开始心慌了?

  几千块钱,就这样放弃,众人可舍不得。

  厚着脸皮找到杨光树:“光树,能不能把我家几口人的红包给我?”

  恰巧这时,有几家人气喘吁吁的来到杨光树跟前:

  “光、光树,我们来领红包了!”

  一群人,累的上气不接下气。

  “不好意思,发完了!”

  杨光树也绝情,说不给就不给。

  “什么?红包没有了?”

  这可是1000块钱,一家三口,就是3000。

  就这样没了,很是不甘心:

  “光树,你可不能区别对待,他们有些人家,七八口人都有。

  凭什么我家就没有?”

  后来者,越聚越多。

  都想讨要个说法。

  “没来开会,领什么红包?”

  杨光树可不会惯着他们。

  得罪人的事,他以前可没少干。

  重操旧业而已。

  当大队长,哪有不得罪人的?

  又不是人民币,可做不到人人喜欢。

  “不开会就没红包领?

  光树,你这不是欺负人吗?”

  “对了,光树,以前你不是说过,竹木制品厂有大队分红吗?”

  想方设法,也要拿到这笔钱。

  杨光树没好气道:“没赚到钱,分什么红?”

  “怎么会?

  装了这么多柜子出去。

  听说还是什么外贸。”

  一个大队,天天看着,可没有秘密。

  拿到钱的社员,见有热闹看。

  一个个的也不着急回家了!

  拿着一大捆钱在手里掂来掂去。
第689章 凭什么我家没有分红?(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