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年代:我穿越在1977年当后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89章 凭什么我家没有分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纺织厂加个工资,他都得开会研究半天。

  那还不是他的钱。

  “光树哥,光树哥!”

  杨光树到来,一群女人对他很是客气。

  “厨艺见长了嘛!

  我记得以前,你们烧菜没这么香。”

  这话,杨光树倒不是在吹捧。

  以前建房子,这一帮人也在灶台前忙活。

  众女有些不好意思:“以前舍不得放油。”

  那时候,家里做菜半月不见油花子,帮忙也是小气吧啦!

  “现在不怕浪费了?”

  “光树哥,现在可吃不穷你。

  我们才不会给你节约。”

  “婶子,给我来10包大辣条,一箱汽水。”

  小孩子第一时间拿到钱,就开始报复性消费。

  王春梅有些无语:“这么多你们吃的完?”

  “今天我请兄弟们饱餐一顿。”

  以前,天天混吃混喝。

  今天发了一笔横财,必须得把兄弟们招呼好。

  下次才有脸继续混。

  他爹在人群中,欲言又止。

  他娘的,这小兔崽子,等晚上再好好收拾他。

  有人买东西,王春梅就卖。

  连小孩子也不放过。

  现在大队社员也不缺吃喝。

  花点钱请客,她接着就是。

  这钱还是光树给的。

  三妹也有样学样:“妈,把我一帮小姐妹招呼好!”

  一捆钱,直接扔给老娘。

  反正她要钱也没用,不晓得怎么花。

  家里吃东西,又不要钱。

  老爹还不让她吃零食。

  大妹二妹,拿着钱就往自己房间跑。

  她们可没有三妹这么傻。

  先把钱藏起来再说。

  有不少小孩哥,开始耍脑筋:

  “婶子,我先预存100块钱在你这里,到时候我来买东西,你再慢慢扣除。”

  这么多钱拿回家,肯定要被没收。

  以前也存了不少钱,都以保管的名义拿走了。

  “婶子,我也存100。”

  “婶子,我存50。”

  有人带头,小伙伴们有样学样。

  王春梅也是个傻大胆,来者不拒:

  “行,我登记一下,你们自己写上名字。”

  数字他会写,复杂的名字,她可写不来!

  人多力量大,钱发完了,其他社员都还没赶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689章 凭什么我家没有分红?(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