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7
”
江绾调回拍照模式,对着漫天的晚霞来了一张。
今天的天空是金色的。
郁生视线一直跟着她,小声问:“可以给我拍一拍吗?”
江绾扭头,笑了,“行,正好我也该去调色了。”
把相机给她,江绾坐回画架面前开始准备。
郁生拿着相机自己琢磨了一阵,把镜头对向了她。
江绾画得差不多的时候,天已经有些暗了。
把东西收起来,她回头问他:“这么晚了,饿了吗?”
“不饿。”
郁生把相机还给了她,看向了她的画,是很漂亮的景色,旁边还画了一个少女剪影。
他似乎对剪影很感兴趣,问她:“这个是你吗?”
“嗯!”江绾把画晾得差不多了才开始收画板,“我很喜欢让自己出现在画里,这样会很有参与感。”
郁生看着她把画收起来,没接话,不知道在想什么。
等两人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突然开口了:“我也在。”
江绾没反应过来:“什么?”
“刚刚,我也在,”郁生重复了一遍,抬头看她,问:“所以画中,是不是应该也有我?”
江绾突然就懂了他的意思,笑了:“好,下次有你我也一定把你加上。”
郁生这才笑了,“下次,也叫我去好不好?”
江绾刚想说话,却发现天上开始打雨点了,赶紧推着他把他送回去。
“我不喜欢雨天写生。”
江绾站在屋檐下,旁边就是他,看到雨滴打在花瓣上,还是没忍住感慨了一句:“虽然小镇的雨天真的很美。”
“我可以帮你拿东西的,雨天也可以。”郁生轻声说。
江绾笑着摇摇头,没当回事。
他又问:“明天要去写生吗,我可以帮你拿东西。”
“可以帮你撑伞。”
“只要你想,我都可以做的。”
江绾不知道为什么他甚至出门都需要坐轮椅却能说出这种话。
“我考虑一下吧。”
江绾没有急着答应,远远听到好像有叫自己的声音。
是小妹。
每次下雨外婆知道她没带
第126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7(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