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7
第二天江绾吃完午饭还在看天气预报,显示的是有百分之三十下雨的可能性。
看外面的天,还是艳阳高照,完全没有要下雨的意思。
江绾叹了口气,打算下午再看看。
一直到下午差不多五点钟的样子,天还是亮着的,只有远处有两片乌云黑压压的,不知道有没有下雨。
江绾收拾了一下东西,不打算再等这天气了,背着画架出门了。
郁生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江绾不知道他等了多久,少年垂着眸看着远处发呆,听到声音才转过头,笑了。
“怎么不在家里等?”
江绾加快脚步走到他身边。
今天带的东西有的多,有画画的画具,还有相机,沉甸甸挂在脖子上。
江绾觉得自己就是个人形衣架,挂满了衣服的那种。
郁生伸手主动去接她手里的东西,“我帮你提。”
江绾摇头:“不用啦,我们先走吧,不然等下太阳就要下山了。”
“要的,”郁生坚持,“说好的,我帮你拿东西。”
于是,她带着他,他带着画具。
两人一前一后往湖边走去。
江绾找了个干燥的地方,怕他的轮子陷在泥里,隔了差不多五米远就不让他去了。
“就在这吧,这里的夕阳很好看。”江绾架好架子,等着太阳落山。
郁生问:“你经常来吗?”
“也不会,只是没事的时候爱出来转转。你看这个夕阳,虽然好像每次看的都是一样的,但每天也都是不一样的。”
江绾等待的过程中也没闲着,在调相机参数。
郁生看向湖面,又看向她,“有什么区别?”
江绾对着他照了两张,在检查光线,低着头回他:“晚霞不一样,有的时候是粉色的,有的时候是紫色的,还有黄色的,我长大到现在,就没看到哪的天空还会比这里好看。”
郁生似懂非懂点头。
江绾又给他抓拍了两张,蹲下身子给他看:“你看看,怎么样?”
郁生看着照片中的自己,轻答:“拍的很好。”
“好就好。
第126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7(1/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