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男友年少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6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7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二天江绾吃完午饭还在看天气预报,显示的是有百分之三十下雨的可能性。

  看外面的天,还是艳阳高照,完全没有要下雨的意思。

  江绾叹了口气,打算下午再看看。

  一直到下午差不多五点钟的样子,天还是亮着的,只有远处有两片乌云黑压压的,不知道有没有下雨。

  江绾收拾了一下东西,不打算再等这天气了,背着画架出门了。

  郁生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江绾不知道他等了多久,少年垂着眸看着远处发呆,听到声音才转过头,笑了。

  “怎么不在家里等?”

  江绾加快脚步走到他身边。

  今天带的东西有的多,有画画的画具,还有相机,沉甸甸挂在脖子上。

  江绾觉得自己就是个人形衣架,挂满了衣服的那种。

  郁生伸手主动去接她手里的东西,“我帮你提。”

  江绾摇头:“不用啦,我们先走吧,不然等下太阳就要下山了。”

  “要的,”郁生坚持,“说好的,我帮你拿东西。”

  于是,她带着他,他带着画具。

  两人一前一后往湖边走去。

  江绾找了个干燥的地方,怕他的轮子陷在泥里,隔了差不多五米远就不让他去了。

  “就在这吧,这里的夕阳很好看。”江绾架好架子,等着太阳落山。

  郁生问:“你经常来吗?”

  “也不会,只是没事的时候爱出来转转。你看这个夕阳,虽然好像每次看的都是一样的,但每天也都是不一样的。”

  江绾等待的过程中也没闲着,在调相机参数。

  郁生看向湖面,又看向她,“有什么区别?”

  江绾对着他照了两张,在检查光线,低着头回他:“晚霞不一样,有的时候是粉色的,有的时候是紫色的,还有黄色的,我长大到现在,就没看到哪的天空还会比这里好看。”

  郁生似懂非懂点头。

  江绾又给他抓拍了两张,蹲下身子给他看:“你看看,怎么样?”

  郁生看着照片中的自己,轻答:“拍的很好。”

  “好就好。
第126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7(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