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局被甩后成了打脸狂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23. 这是单位组织的打架,不来算旷工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那老大振臂一呼,说:“今天晚上怎么人这么少啊?今天是我们和他们决斗的日子。人都不齐,我们怎么跟人打?”

  “老大,我们已经连着被揍了三天了,兄弟们都没信心了,咱真的还要去打吗?”

  “不去不行,这毕竟是面子问题!”老大撑好电动车,从车上一瘸一拐的下来,指着很明显右腿应该是被固定了,无法弯曲,他仍旧强行装逼说:“你们看看,作为老大,我哪怕腿被人打骨折了,我都还是坚持要去!你们这些做小弟的,有什么理由不去!”

  “其实我们也不是做小弟的,我们就是做员工的……”

  “要不咱们散了吧!”

  “是啊,哪天天出去跟人打架,不,天天晚上赶着挨揍啊……”

  “差不多就得了……人家也没故意找上门……”

  眼看着人心涣散,那大哥见状急了,说:“不要废话,去的就跟上,不去的就默默的滚蛋,不要祸祸我的军心。”

  “我真不去了,明天还要上早班……”

  “我也是。”

  陆陆续续的,马上人就走了一半。

  只剩下十多个人。

  老
223. 这是单位组织的打架,不来算旷工(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