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年代:我穿越在1977年当后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9章 我死了骨灰帮我糊在墙上,都说我烂泥扶不上墙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去我家吃呀!”

  今天请他帮忙,怎能不供应伙食。

  “早饭有的多,要不你在我家吃?”

  王胜菊咽了咽口水:

  “不用,我回去吃。”

  稀饭里放肉,这早饭也太奢侈了吧?

  杨光树不再管她:“春梅,快点起来吃早饭了!”

  王春梅撒娇道:“嗯~,让我再睡一会儿嘛!”

  杨光树像哄孩子一样:“乖,快点起床,等下稀饭凉了不好吃。”

  王胜菊站在屋外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这两口子,太肉麻。

  她都有点嫉妒王春梅,光树哥对她真好。

  要是韩三也这样惯着我,宠着我,该多好呀!

  杨光树帮王春梅把衣服拿来:

  “要不我帮你穿。”

  给王春梅羞得:“我才不要,多丢人。”

  等王春梅出来洗漱,瞅着外面的王胜菊,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哎呀,丢死人了!

  王春梅呀王春梅,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三个丫头,可比王春梅自觉。

  早早地起来洗漱,已经坐在桌子边上,就等着爹娘一起开饭。

  今天要去公社,三个丫头也很激动,早上醒的特别早。

  两口子一直眉来眼去秀恩爱,王胜菊实在是受不了,赶紧逃离:

  “光树哥,等下我们一起来找你。”

  杨光树也没多说什么:“行。”

  随即瞅着三个丫头:“你们就穿这衣服?”

  三个孩子有些搞不懂为啥爸爸这么问。

  干干净净,又没有补丁,不是很好看吗?

  以前都这么穿的呀!

  “爸爸,不好看吗?”

  三妹还站起来,转了一圈。

  “好看,我家糯米姑娘,穿啥都好看。

  明天大哥哥结婚,你们要穿新衣服,喜庆的那种。”

  谁不想穿新衣服,更何况还是三个孩子:

  “爸爸,真的给我们穿新衣服?

  妈妈不是说留到过年再穿吗?”

  好多小孩还光着屁股,穿着破烂的开裆裤。

  一个星期给她们三姐妹换一套,王春梅可不想做显眼包。

  “今天特殊情况,我允许你们穿新衣服。”

  杨光树不需要王春梅同意,自作主张。

  朝着老房子走去。

  今天,给娘几个一个惊喜。
第479章 我死了骨灰帮我糊在墙上,都说我烂泥扶不上墙(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