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苍云岭之后,打造全美械加强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7章 各方的反应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上倭军节节败退,之前几天才刚结束的yxg大作战一溃千里,才暂时和倭军停火,脱离接触下来才几天啊。

  何况,北面的第二集团军现在早已经今非昔比了。

  从他们自己公开的兵力和番号来看,他们现在也早就有百万大军了,要是把所谓的地方武装或者民兵也算上,那大概得有两百万了。

  而自己国服军队虽然号称有四百来万的战斗部队,加上军事机构七八十万,军校十六万,合计光陆军就有五百多万。

  然而这里面是有巨大的水分的。

  就国家军队那个将领的陋习,平均下来,这里头最少得吃三成空饷。

  这已经是最乐观,还是平均下来的估算了。

  还得计算一大部分的兵力只是在地里面强行抓来的壮丁,会不会放枪都有点儿够呛,最多也只能远远的摇旗呐喊,冲个人头,真打起来,他们的战斗力基本上可以无视了。

  也就平时能够站个岗罢了。

  而就算是剩下的人手里面,也不敢说都是精锐,各路军阀混战的时候就是当兵的老兵油子,长得还没有步枪高的小孩子都充斥其中,还有打了好几年仗,已经厌战只想着回家种地的兵丁占了相当的比例。

  这些人一去,恐怕真正的兵员年龄适中,装备齐全,指挥官能够大致上指挥的了的部队,有没有两百万都两说。

  至于装备就更是扯淡了,m国盟友承诺的援助是很多,然而现在m国海军正忙着给予倭军最后一击,m国空军也腾不出手来,大致上的援助还是战时的通道进来,数量还有限,远没有达到m国盟友声称的数量。

  至于去缴获倭军的装备,反而还是先担心自己的装备能不能保得住保不住。

  之前yxg的大溃败就已经把之前好不容易攒下来的一点装备败了个干净。

  现在短时间之内如何能够与第二集团军争锋?

  政务院的人当然更有说辞了,要不是你们这帮兵头不努力,事情能够发展到今天么?
第107章 各方的反应(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