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不是弃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68 那没什么好谈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接下来上演的,就是萧北之前玩过的心理战。双方几斤几两基本可以确定,那么后面就要比魄力,看看谁先沉不住气。

  钟王目光深邃,盯得钟无彦有些发毛,但并未表现出来慌张。

  “无彦,我们是一家人,你现在全身心的在帮萧北,让我很是心寒。”

  “家主啊,你们都认为我在帮他,可又有谁想过,我是在救钟家呢?”

  “钟家不需要你救!只要挟持了萧北的家里人,我们钟家才是最后的获胜者!”

  钟无彦摇了摇头:“萧家吞王,卧薪尝胆几十年。如果钟家坐收渔翁之利,家主怎么确定钟家不会是下一个王家呢?”

  “有的人生来为王,强取是比不过天意的,收手吧。”

  “钟无彦!你少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钟家只要坐上首位,第一个灭的就是萧家!萧家灭门,又何来隐患一说?”旁人插嘴道。

  钟王也是这个意思,他现在就是猜不透钟无彦的棋到底下到了哪一步,如果确定无彦没有后手,自己根本不会带有犹豫,马上把人控制起来再回颖川夺回家族。

  “唉,家主,一步错步步错,您何必执迷不悟呢?”

  “我何时走上了歪路?倒是你,无彦,别把我逼急了,否则赌上整个钟家,我也会搏上一搏。”

  “呼。”钟无彦突然指着棋盘上的三枚棋子发问:“家主觉得,我在三种兽类中,所代表的是哪一种?”

  钟王一声冷哼:“你是健忘吗?我是象,那你自然是狮!”

  “不。”钟无彦挪动了一步老鼠,朝着钟王的象行去。

  “你什么意思?想噬主?”

  “家主,从一开始您就搞错了,您是象没错,但我不是狮,我是那
568 那没什么好谈了(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