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不是弃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2 花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什么跟什么啊?

  萧北看女孩的脸色就明白对方想歪了,气得他直接朝着女孩来了个脑瓜崩。

  “我问你饿不饿是肚子饿不饿!我要吃饭了,你怎么办?”

  女孩后知后觉,也为刚才的言语感到害臊。

  “我...我没有吃的。”

  凡是肉眼可见之处都是吃的,女孩这种回答,说明她以前没有吃过树叶。

  萧北也不墨迹,捡起几张稍微嫩点的就往嘴巴里塞。

  “啊?你就吃这些吗?”

  萧北没有回答,顾自己吃饭。

  “那个...”女孩犹豫了一会,或许她也有点饿“是什么味道的?”

  “苦的。”

  简简单单两个字,让女孩没了进食的想法。

  “那我还是饿着吧,我不喜欢苦味。”

  萧北不理解:“日子都过成这样了,还在乎吃到的是什么味道?随便打发一下好了,过会儿人就来了。”

  没辙,女孩只能学萧北的样子品尝树叶。吃一口吐一口,到最后萧北都觉得是在浪费粮食。

  “行了你别吃了,把你丢在街头你一天都活不下去。我问你,你叫什么?”

  女孩有些难为情:“我没有名字,我叫花。”

  “那你的功夫是哪里学来的?”

  “长年累月下积累的。”

  “杀过人吗?”

  女孩沉默了,过了好久她才说出真相:“我父母就是我杀的。”

  你踏马不是说自己是孤儿吗?完了变成孤儿还是你一手造成的?

  可是正常人不会做出弑父杀母之举,这个叫花的女孩,多半有什么故事。

  “方不方便说说,为什么杀他们。”

  “因为想卖我。”

  萧北一愣:“卖你?为了钱?”

  花点点头:“我家里穷,我爸还喜欢赌钱。
112 花(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