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不是弃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10 萧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在鸟语花香的园林之中。

  “明明是冬天,为什么还会有鸟啊?”童光不解发问。

  这个问题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钱。

  只要有钱冬天都能让你穿短袖,更何况只是几只鸟。

  狄大状暗示二位别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童光瘪了瘪嘴,跟着假萧北继续前行。

  园中还是有不少人的,因为都知道当今家主的儿子从小流落在外,所以对三人的生面孔,本能的觉着他们就是大少的人马。

  于是乎,不少小少爷小公主在下人的陪同下赶过来,有人跟三人行礼问好,也有人分糖给三人吃。

  狄大状是谁?他天生爱玩爱装逼,有小妹妹给自己递糖,当然不能客气全部接过咯。

  “妹子,你这糖怎么有股小龙虾的味道,不会过期了吧?”

  女孩错愕,童天赶紧提醒狄大状少说点话。

  “哥哥,这个糖就是小龙虾味的,不好吃吗?要不我去家里再拿一点,你等等我好吗?”

  狄大状表示快去快回,有糖不吃不是傻子吗?

  童天觉着你就是傻子,你家人啊?这么不客气。

  当小女孩正要往家中跑时,主脉的园林内,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他们都是萧家的小权贵,谈不上名分,但能享受到不小的待遇。

  只见一个梳着中分的小伙拦住拿糖的小女孩,一把将她给推回了原位。

  下人担心主子摔倒赶紧搀扶,可那厮嚣张惯了,直言你一个下人敢管闲事,回头就去家主那告你一状。

  下人哪有什么话语权,可又不能不管自家主子,便不知所措地杵在那,直到狄大状伸手把女孩给托住。

  “咋的她惹到你了?女孩子家家你也下得去手?”

  中分头一乐:“你就是萧北吧?”
410 萧家(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