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章 被迫收徒的苏念
导员儿说的是不用我们得什么名次,但是如果我们没有用心,名次垫底,她肯定也要说我们!
但是用心了,肯定要浪费我们的时间啊,真当我们学生的时间不重要是不是啊?这不是压榨我们漫画系的学生吗?
一世浮华一世梦:楼上的,你这话我特别赞同,咱们冷门专业就是这样……
而且,咱们班的导员也是那种,说的和做的完全不一致的人!气死我了!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导员好说话,现在跟了她一年,简直是后悔死了!
暖场小王子:好了好了,大家也别说导员不对了,毕竟我们名次不好,导员在其他老师面前没面子,还影响她工资!
清风伴烈酒:对对对,咱们都吐槽导员一年了,也是时候吐槽够了吧?
要是你们实在想吐槽,我们存个档,明天这个时候接着吐槽,不影响。
我们现在还是来讨论一下国画比赛,我们拿什么去参加比赛这件事好了。
耶稣的愤怒:我也不会,但我们又不是国画系的,就算不会国画也不丢人的!
我刚才听小道消息说,这次比赛是市级比赛,s市所有人都能报名参加,除了我们学校,还有别的学校参加了比赛。
而且,好像这次还来了很多国画大师们当评委呢,还有那个著名国画大师赵老师呢!他的作品真的绝!估计他们这次是想选人进国家级国画院的新成员呢!
橘子味的少女:楼上的,你那消息真实可靠吗?我听说,赵老师从来不当评委的啊,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
唯一一次接受采访,主持人问他,国画这么厉害,是不是有什么秘诀,我记得当时赵老师说的,好像是他师傅教得好之类的话,时间太久我也记不太清了。
你们说,赵老师的师傅是不是什么隐藏的大佬啊?赵老师都这么厉害了,我觉得作为赵老师师傅,他实力肯定不会差!
静待花逝:有可能赵老师这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不然为什么,网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