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加入魔王军的穿越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1章 噩梦?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家都看到了军队,没错吧?”

  “没错。”

  贵族们异口同声的说道。

  “那在军队中,你们看到什么了吗?比较特殊的。”

  很快,就有人回答了。

  有说看到了高大士兵的,还有说看到直立行走的恶魔的,更有甚者说自己看到了传说中的恶魔。

  在议论了数分钟后,终于有人说出了重要的信息。

  “我……虽然不确定,但……我好像……看到了蚁人。”

  顿时间,安静将这里室内占据,所有人都看着那个子爵。

  “确定吗?真的是蚁人吗?”

  “并不确定,因为是在很远处看到的,所以只是模模糊糊的看到。”

  “诶!对啊!这么一说我也看到了类似的身影!”

  一时间房间里乱成一片,貌似不知一两个贵族看到了蚁人的身影。

  这可不是一件大事。

  如果蚁人在这军队中,那么也就意味着,这可能是某种利用魔法下达的宣战布告。

  可能为的就是来向联邦宣战。

  “那既然如此,也就剩下一个问题了,那天空之上的怪物有人知道吗?”

  不出所料的,没人回答,他们怎么会知道这种东西。

  “我看还是告诉神裔们吧?”

  “你难道就没想过是他们在作祟?”

  瞬间,场内的贵族就分为两派,隐瞒和告知,双方谁也说服不了谁。

  “各位!各位!安静一下,要不咱们各退一步!”

  终于,在一位公爵的制止下,贵族们终于是安静下来。

  “不论是否告知神裔,但我们可以明确的知道一点,那些军队存在的,这不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梦!”

  “你就直说该怎么办吧。”

  一名公爵催促道。

  “听我的,加强边境防守,把能集结到的兵力全交过去!”

  “但神裔那边怎么办?”

  “神裔什么的都好说!过几日看看情况,到时候咱们再进行投票,如何?照这样吵下去也只是在浪费时间。”

  终于,所有贵族达成共识了,他们开始动员一切能够动员的兵力,而目的,就是防守边境。
第191章 噩梦?(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