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8
盛了碗粥。
老人家作息比较规律,晚上最晚九点就睡了,五六点起来基本是常态,可他居然能比外公还早。
江绾脑袋有些懵,端着粥坐在桌前,舀着往嘴里送去,注意到他一直在盯着自己,嘴里的粥吞下也不是吐出来也不是,艰难咽下去了。
“你……怎么这么早啊?”
江绾试着问他。
郁生眉眼温和:“你昨天没说时间,我怕迟到。”
啊……
江绾机械地又给自己喂了口,等肚子里填了点东西,她才又问,“你也太早了吧,我都没起床呢。”
“没关系,”郁生道,“我可以等你。”
江绾服了,真的服了,“我要是起得晚了,你得等多久啊?”
“你不高兴吗?”郁生能感觉到她的情绪有些不对,缓缓垂下眼帘,“那我下次还是在我在家里等你吧。”
江绾一噎,给他解释:“在哪等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没有必要等我,不管是在哪。”
“可是我想。”
郁生看向她,神情认真。
他并不觉得等她是不对的。
因为想到能见到他,就连等待都觉得很开心。
江绾语塞。
外公让她快吃,粥都凉了,她才抬手又给自己喂了一口。
“下次不用等了。”
江绾吃完早餐,轻声和他说,“我以后都会告诉你几点,你到点了再等我好吗?”
郁生顿了顿,还是应了:“好。”
吃过早饭雨也小了不少。
依旧是江绾带着郁生,郁生带着东西。
江绾和他聊天,问他昨天几点睡的。
他说不知道,困了就睡了。
江绾只好乐观的想着,说不定他和外公外婆的作息是一样的呢。
占了雨水气息的烟雨小镇,连一花一草都显得格外可爱。
她们又回到了湖边,又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郁生撑着伞坐在她旁边,心情依旧不错,把伞大多往她的那边倾斜,遮住了她和画。
江绾想让他再打一把伞,他打了把放腿上,依旧坚持向着她,在她换笔的时候主动接过来帮她洗笔。
今天江绾
第127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8(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