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7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18
小镇的冬天很冷。
在南方湿冷的天气,只见地面都是湿漉漉的一片,却等不到雪。
江绾刚从北方飞回来,脱离了暖气还有些经不住这里的寒风,打了个冷颤。
郁生把盖在腿上的毛毯递给她,被她拒绝了。
“你好好盖着,别感冒了。我不冷。”
边说,江绾带他往另一条路走了,青砖绿瓦正好挡住了寒风,望着远处白茫茫的一片,还别有一番滋味。
江绾慢慢推着他走,一边又说起了开学的事,“过完年没多久我就要回去了,得六七月才会回来。”
郁生垂着眼没有接话。
“今年刚开学实在是太忙了,也不知道明年怎么样,如果事情不多的话,我中秋节再飞回来一趟,陪你一起过节好不好?”
江绾停住脚步,走到了他面前,蹲下身和他说话。
郁生去牵她的手,轻声告诉她:“我有在做复健,你走慢一点,等我站起来会追上你的。”
江绾心里一动,给了他一个拥抱。
“绾绾,”他说,“我喜欢你的,你可不可以也多喜欢我一点。”
“喜欢我一下有些不够了。”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江绾每次听到他直白的喜欢都会忍不住心动。
为什么会有这么实诚的男孩子呢。
江绾贴贴他的脸颊,答应了他,“好,我多喜欢你一点。”
新年的时候,江绾给他们画的画册已经完工了。
小镇这些年开始禁烟火,家家户户热闹却总是少了点往年的味道,小孩子也不再揣着零花钱大街小巷去扔摔炮,个个拿着父母的手机在扫福。
江清兰和往年一样,一般都只有大年初二上午的时候会按照回娘家拜年的习俗呆一上午,吃过午饭就回去。
今年郁生也在四合院,是江绾问过外公外婆就把他带过来的,帮忙摘菜和贴窗花。
往年只有二老带着两小闺女今年又多了一个少年,人多到底是热闹点,郁生平常再不爱说话外公问到话他也会老老实实回答。
虽然脸上没有表现
第137章 番外③:喜欢我一下好不好?18(1/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