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章 这首歌写给我的?
毅说些什么。
或许刚刚自己不该将那些委屈的情绪在杨毅面前表露出来的,现在想想,居然莫名其妙觉得尴尬。
这时却听杨毅轻笑一声,说道:“老姐,原来你这么多愁善感呢?”
听到杨毅这声久违的“老姐”,罗梦瑶心中涌上一丝欢快,她故作高傲回答道:“你才多愁善感,你全家都多愁善感。”
“没错啊,你不和我是一家人吗?所以你在说你自己咯?”
“除了我,除了老爸老妈,就你一个人多愁善感。”
……
好一个一家人,姐弟俩之间那道隐形的坎好像也随之消逝,两人犹如小时候那般斗嘴嬉闹。
沉淀在罗梦瑶心中那些悲伤情绪,仿佛被杨毅这些话过滤了一般,让她此时内心清澈无比。
两人聊着聊着,罗梦瑶轻轻揉了揉有些红肿的眼睛,问道:“你怎么还不回来啊?感觉你回家很久了。”
“不开学我过去干嘛?何况,我才回来一个月而已。”
“还有这么久啊……好吧。”
罗梦瑶脸上又闪过一丝失落,以至于她完全忘记自己还在和杨毅通话,她小声喃喃道:“还不回来……要是那个人赢了,以后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杨毅有些疑惑,之后回答道:“慌什么,我只有一个月开学了。”
听到杨毅这么回答,罗梦瑶心情更不好了,她强忍住没骂杨毅,转而一脸不开心说道:“不想和你聊了,再!见!”
还没等杨毅开口,将电话挂断,丢到沙发另一边了。
罗梦瑶一个人在这栋没有温馨的大房子里,她只能自己一个人抱团取暖,她将自己修长的双腿蜷缩着,抱在胸前,眼睛是不是看向那个被她丢在一边的手机,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一遍又一遍,始终不见手机屏幕亮起。
“过分……给我打一个过来会死啊……”罗梦瑶又将另一个抱枕拿起来,狠狠朝地面砸去,此时地毯上躺着两个抱枕。
“滴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