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5章 所以,你们是鬼
竟是哪里有意思了。
但是孩子们显然是很羡慕的。
不止是林琳,就连幼儿园的小盆友们听说了都跃跃欲试。
“瑶瑶你可不可以带我们也办一次葬礼啊。”
汤圆吸了吸口水:“以前每次去参加葬礼我都能和好多人一起吃好吃的,我喜欢办葬礼。”
“我也喜欢,我们什么时候办葬礼。”
“我也要参加。”
“可是死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林安瑶有些苦恼,她不明白为什么小朋友们都这么高兴。
明明晨晨姐姐死的时候她很难过呢。
“我妈妈说过,死亡是新的开始,我们并没有消失,只是换了一个形式存在。”
“如果我死了,我的妈妈一定很高兴,她终于不用照顾我了。”
汤圆托着下巴深深的叹了口气:“我妈妈总说烦死我了,可见死亡是一件好事啊。”
“我妈妈也这么说。”
“我妈妈也是,她还叫我死丫头,会不会我们已经死了,死去的人才是活着的。”
“就是这样,我奶奶经常和朋友们说多做好事死了以后可以上天堂,这不就是说明我们现在是在地狱里,只有做好事才能投胎吗?”
“一定是这样,不然人去世的时候为什么要吃好吃的庆祝呢,只有好事才需要庆祝啊。”
小朋友们说着说着忽然愣住了。
汤圆的声音微微颤动。
她的唇色发白,一双眼睛圆溜溜的:“所以,我们其实已经死了?”
浩浩的脸色更白。
“所以你们都是鬼?”
小盆友们大声的尖叫着,哭喊声一片。
只有林安瑶茫然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与周围的吵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所以我们都是鬼?死了的人才是活着的?”
“这么说晨晨姐姐在那边应该很快乐吧。”
林安瑶喃喃自语。
她黑葡萄似的眼睛眨了眨:“既然我们大家都是鬼,那大家有什么可怕的呢?”
汤圆本来正在哭呢。
听到这话忽然停了下来。
“对啊,我们大家都是鬼,有什么可怕的。”
浩浩也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