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章 捣蛋鬼突击队,破门而入
一个接着一个,越来越多的战士冲上了城门楼子。
一条路还不够,这条路,很艰难。
这时候段鹏站出来振臂高呼:“突击队何在,跟我冲锋!”
突击队很快从步兵营的部队中分散了出来。
“杀!”
突击队在大量步兵的掩护之下,飞快的朝着城门口冲锋。
一路杀过去,还用手雷探路。
平安县城早已经成为了一座孤城,他们是在试探城门口有没有埋有地雷。
如果是李昊要据守一座城,这个动作是必须做的。
既然是死守,那么敌人每前进一步,李昊都会让对方付出惨烈的代价。
而段鹏是李昊一手教出来的。
自然也是会注意这些问题。
可是,一路手雷开路,根本没有爆炸。
看来小鬼子还是抱着很大的希望啊!
突击队的战士们从背上解下了自己带来的炸药包。
打开了油布包裹的炸药拿出来。
竟然是一团白色橡皮泥一样的东西。
那是c4。
嘿嘿,想不到吧,李昊很早之前,就改造了炸药。
现在小鬼子用的,几乎都是tnt,也就是黄色炸药,但是他们用的是黑索金。
威力可比那些黄色小东西足足大了将近两倍。
这也是为什么李昊的重炮营一开火,别管是小鬼子还是什么晋绥军,统统都要让开。
虽然黑索金提取困难,但是这里的资源丰厚,也是经得住他这样的消耗。
同时,黑索金也是制作c4最主要的炸药。
段鹏他们冲到了城门外,开始搭人梯,并且在各个位置安装了炸药之后,插上了雷管引线准备引爆。
“撤撤撤!”
安装好了炸药,撕开了雷管的引线,段鹏带着突击队快速的撤退。
爆破,也是一种艺术。
突击队的人躲在了城墙脚下。
他们每个人用的炸药都不到百克。
但是安装的位置,每一个都有讲究。
城门的厚度,没有专门的定向爆破,根本炸不烂,除非上五斤左右的c4,恐怕才能炸开一个人能过的口子
第123章 捣蛋鬼突击队,破门而入(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