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章 和好了
平淡淡,两个人互相扶持,还能一直爱来爱去?”
阿悦听了我俩的话,放弃说服工作,摆摆手说:“反正我也不结婚,不考虑这些。”就带上耳机继续对着自己的电脑屏幕了。
桃子跟我说:“你可以找个你喜欢的人呀,他对你好不好,远不如你自己喜欢来的重要呀,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对你再好,你也心里别扭吧。”
对桃子这话,我是认同的:“我本来就喜欢冷华嘛。”
“那就行了,就别纠结他对你如何了。等你什么时候不喜欢了,你就分手呗。”桃子失去耐心的打发我两句,又对敏敏说:“对你好的男人确实很难得,但不能仅仅因为对你好就结婚吧?”
阿悦拉下一边耳朵里的耳机,仰着脖子,插嘴说:“你可以自己对自己好呀。”
敏敏还没说话,桃子先笑骂阿悦一句:“你就安心做你的实验作业吧。”
我赶忙喊:“你做完给我看看啊,我的那个总觉得效果不好。”
桃子吃惊:“行啊你,欣欣,竟然偷偷做完了?给我抄抄。”
我拿桃子没辙,哭笑不得:“什么就抄啊?这是实验作业呐,做设计方案,每个人肯定不一样啊,怎么抄?”
“好嘛,好嘛,给我点儿思路嘛。”桃子撒娇说。
敏敏也不纠结刚才的话题了,举着手喊:“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阿悦也跟着起哄:“赶紧给我也瞅瞅。”
啊,真是拿她们几个没辙,我无奈的摇摇头,把刚才脑子里冒起的一些念头抛在脑后,给她们拿电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