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曼]我真不想统治宇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5章 第七十五章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黑暗行星祖母索菲亚?”听着尉迟伊浩和索菲亚对话的朝仓陆在一旁独自迷茫。

  因为他根本就不认识银河帝国的人。

  只是光看外表,朝仓陆就已经喜欢上索菲亚了。

  谁让她变成了朝仓陆最喜欢的偶像的模样呢?

  “我会跟在小殿下的身边,贴身保护他。”索菲亚低着头,语气里尽是忠诚。

  “爸爸,让她留下来吧。”尉迟伊浩还没说什么,朝仓陆倒先开口了:

  “她也没什么恶意不是么?”

  尉迟伊浩看出朝仓陆全身上下都不对劲,于是试探性的问道:

  “你很喜欢她么?”

  “恩……”朝仓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点了点头。

  “你知道她吃什么吗?”

  “啊?”朝仓陆不明所以,但还是回答道:“不就是普通的饭和菜吗?”

  他低头想了想,补充道:“平时再吃点零食?”

  “噗!”听到朝仓陆的回答,尉迟伊浩忍不住笑出了声:“你确定?”

  朝仓陆想了半天,并没有觉得自己哪里说错了。

  他和尉迟伊浩都是奥特曼,不也是要吃饭吃菜吃泡面的吗?

  “她吃星球。”尉迟伊浩拍了拍朝仓陆的肩膀:“你别忘了,她可是宇宙人。”

  “吃……星球?”朝仓陆瞪大了眼睛:“那地球岂不是会被她吃掉?!!”

  他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还没有死?

  “贝利亚大人,小殿下,我不会把这个星球吃掉的。”见状,索菲亚一下子站起身,解释道:“只要是贝利亚大人和小殿下所在的地方,我都不会乱吃东西!”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跟在小陆身边吧。”尉迟伊浩转头看了一眼索菲亚,然后将目光转回:“我先把小陆的学籍搞定,你的话,我去给你弄个身份证明。”

  闻言,索菲亚眼前一亮,再一次半跪下来,恭敬的开口道:“谢谢贝利亚大人!”

  ……

  -----分割线-----

  ……

  学籍的事情很简单,有扎拉布星人在,一切都不是问题。

  虽然扎拉布星人很郁闷,但也只能照做。

  将学籍的事情搞定之后,时间也才十点半。

  随便在校园内买了点吃的,朝仓陆便满心欢喜的上课去了。

  路过校园门口时,尉迟伊浩看到了一辆熟悉的红色轿车。

  “你怎么来了?”尉迟伊浩走近轿车,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真角大古。

  大古此时穿的依旧是休闲服。

  很显然,他还在休假,并没有归队。

  “上车,我们出去兜兜风,怎么样?”大古摇下车窗,朝尉迟伊浩努努嘴。

  “去哪儿?”尉迟伊浩说着,打开车门坐到副驾驶的座位上,熟练的系上安全带。

  “游乐园。”大古嘴角微扬,直接一脚油门踩下去。

  ……

  游乐园离校区比较远,大古足足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才到达目的地。

  游乐园很大,目所能及的地方全部是游乐设施和卖各种美食的小推车。

  大古将车子停好,望着窗外的景色,开口道:“这是全日本最好的游乐园,以前没有时间,现在终于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

  “看起来不错。”尉迟伊浩走下车,眼神最终停留在其中一辆小推车上面。

  章鱼小丸
第75章 第七十五章(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