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hp)I am the Savior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 章 第 1 章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詹姆急速冲出房间,开始了,伏地魔来了。“莉莉。快逃!他来了!逃!快跑!我来拖住他!”詹姆说,可他没拿魔杖,他会死的。

  然后就是伏地魔高亢的叫声:“阿瓦达索命!”

  莉莉蹲在摇篮前,对莱拉克和哈利说“哈利,莱拉克。要活下去,要坚强,妈妈爱你们,爸爸也爱你们。”

  莱拉克心里涌上一股没来由的悲伤,她对眼前的人产生了为数不多几次对母亲的依恋,她没法表示什么,但她感受到,眼前的人是她的母亲。

  “别动他们,别动他们,请别动他们!”她的母亲对着伏地魔哀求。

  “别动他们,请不要,杀了我,杀了我代替他们——”

  “别动他们!求求你……发发慈悲……发发慈悲……别动哈利!别动莱拉克!求你了……我可以做任何事情……”这是最后一句,莉莉死前只说了三句话。

  “站一边去!站一边去,你这女人!”莱拉克的心揪了起来,她闭上眼不想看,但又睁开想见她最后一面。

  房间里绿光闪耀,莱拉克的心不再揪起,它已经没有了。

  哈利站了起来,他还在笑,似乎以为面前的黑袍男子是詹姆假扮的,似乎以为倒下去的莉莉还会笑着站起来,一岁三个月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是死亡。直到伏地魔伸出那根魔杖,即将又有一阵绿光闪出。哈利开始大哭起来,他看清了这人不是詹姆。

  “阿瓦达索命!”

  绿光闪过,倒下的是伏地魔。哈利继续哭着,莱拉克只觉得伤心,詹姆和莉莉,对她这么好的两个人,离开她了,永远回不来了。

  伏地魔不见了,他要去藏起来,但这也没有关系了。莱拉克从来没有一刻这么强烈地想伏地魔永远死去;她以前从旁观者的角度看,还挺喜欢伏地魔的,可他杀了她的至亲。

  “哦,詹姆,莉莉,多好的人啊;可怜的小哈利,可怜的莱拉克。哦!天哪!”一个如牛皮鼓面的声音响起,然后是吹号一样的抽泣声。

  一切结束了,一切开始了。
第 1 章 第 1 章(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