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到1992当芯片大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46章 简体中文?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出两百台?!”

  而且这个数已经连续维持三天了,久久未见起色。

  “叶总,大陆这边的市场,已经有gameboy了!”电话那边的声音传来,让叶海的心里一阵咯噔。

  “为什么会有?任天堂安排了其它代理商吗?”叶海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郭志才。

  “不可能,”郭志才忙摇头,“任天堂已经答应过大陆的市场由我们独家代理。”

  叶海又问向电话那头,“怎么回事?”

  “叶总,”大陆这边的人解释着,“我们买了十台市面上的机器,拆解过,内部构造都不同。而且卡带也是如此,芯片封装全部用的黑牛屎块!”

  “那这些是什么?”叶海问着。

  “是盗版,无论是机器还是卡带,都是盗版货,在八月初刚刚流进大陆,更重要的,售价比我们便宜了三成!”

  “盗版?宝岛那边流进来的。”叶海继续问道。

  “应该不是,他们的游戏语言,用的是简体中文,宝岛的应该是繁体!”

  “简体?”叶海甚至都怀疑自己听错了,“哪里来的盗版他妈的能做简体中文!”

  “应该是大陆有作坊自行研发的。”

  叶海一手挂断电话,坐在沙发上,带着几分错愕地看着郭志才,“你听到没,大陆已经有gameboy的盗版了,还他妈的是简体中文的盗版!”

  “嘶~”郭志才抽了口凉气,“不应该啊,六月的调研报告里,整个便携游戏机市场都是一片空白,这才短短两个月,怎么就冒出来竞争对手?”

  “而且很可能,市面上的这批货是大陆自研的。”郭志才继续补充道。

  “……自研,哈哈,你相信大陆有这样的技术?绝对没有这种可能!”

  “可是,怎么解释他们的游戏是简体中文的?”

  “就只有一种可能,”叶海断言道:“是宝岛那边研发的,走私到大陆的产品!”
第246章 简体中文?(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