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到1992当芯片大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5章 新厂落地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还是多得市里照顾。”

  苗振兴这次来,主要是为了表达重视。毕竟沈岳山开厂的选择很多,最终还是选择了南城,在这点上他是很欢喜的。

  所以也很识相地在各个方面对飞扬给足面子。

  “招人这块够吗?要不要再帮你宣传宣传?”苗振兴关心着。

  “确实还差点,毕竟厂子大。苗书记方便的话如果能帮忙联系下附近因为国企改制下岗的员工,那就感激不尽了。”沈岳山回道。

  “好,”苗振兴点头答应,“媒体那边需不需要帮忙打声招呼?”

  “这个不用,顺其自然吧。”沈岳山客气着。

  “有个消息,香江那边派人过来打听大陆这边有没有人做掌上游戏机的。”

  “嗯?”沈岳山有点疑惑,看样子万信代理发现了问题不对劲,“找到您这来了?”

  “嗯。”苗振兴点点头,“我没说有,应付过去了。”

  “那谢谢苗书记了。”

  “最近还是注意点,毕竟香江玩的不是我们这一套,动不动就把法律两个字摆上台,我们注意些,多规避些风险。”苗振兴叮嘱着。

  “好,我明白,感谢苗书记提醒。”

  两人又闲聊了一阵,沈岳山留对方吃了顿午饭,又开车把他送了回去。

  回到厂里,沈岳山马上找来何哲。

  “掌机的出货什么情况?”沈岳山问道。

  “比较顺利,第二批的一万台也卖了一大半。我们要不要准备找华晶订第三批的芯片?继续加大生产。”

  “先缓缓。”沈岳山说道,“万信那边可能察觉了。以为他会在宝岛上打击盗版耽搁好一阵的,没想这么快找到来了。”

  “我们不是有家皮包公司么?出货都是以皮包公司的名义出的。”何哲问道:“这还怕吗?”

  “就怕到时候万信闹起来,记者乱写,不仅把那家皮包公司赔了,还把飞扬的名
第265章 新厂落地(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