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到1992当芯片大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83章 还是要自研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排到出门口。”

  “哈哈哈。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说的就是咱。”

  “没想到他们布局了这么久,最后被我们截胡了。”

  “另一件事,”沈岳山突然收敛起笑容,“现金流估计很快就能变回充裕,现在抓紧把掌机停一停,最近在粤省销量有点太高了。”

  “这不是好事吗?”何哲纳闷,“还有人嫌弃生意太好的?”

  “先停停,大陆的消费市场已经激活了,各大企业都盯着这肥肉呢,如果盗版得太张扬反而引人注目。”

  “行吧。”何哲也没太在意,之前大力投产gameboy也只是为了救回厂子的缓兵之计,现在形势已经好转,把掌机停了也不是多大的事。

  “还有个事,”沈岳山语气严肃,“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要搞自研。”

  “自研?”

  “对,发扬点自己的技术出来,不然早晚得被人拿着专利的事掐住喉咙。”

  “这活儿很漫长,先熬过眼前这关,我们再慢慢办。”

  沈岳山说完,接着就给王建英打了个电话,把同样的想法传达下去。

  “下一步的芯片方向我们要自己研发。”沈岳山如是说道。

  “研发?”王建英听着这电话一阵发懵“我们下一步还能做啥都不知道。”

  “不用想别的,就搞vcd解码芯片。”

  “可vcd的解码芯片我们不是做出来了吗?”王建英问道。

  “我们是‘抄’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沈岳山说着:“华晶要真想做成龙头,做得长远,一定得有技术。解码芯片算是比较前沿的芯片,复刻完又有经验,再加上接了飞扬合计十四万片的订单现金也不愁了,现在就该是把握机会提升技术的时候!”

  “成,我明白了。”

  “想办法把芯片设计优化一些,多塞点晶体管,再在功耗上下点功夫,总之是要在原来的基础上改良过、创新过,
第283章 还是要自研(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