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沐灵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4章 早餐,豆浆与包子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我刚刚一听到汐汐倒的指令,我就倒进去了。

  ——实不相瞒我也是。

  ——没得实操,手动记笔记。

  沐灵汐用筷子沿着一个方向不停地画圈圈。

  当酵母水和高筋粉混合在一起后,随着沐灵汐的动作,面粉逐渐成了絮状。

  “现在就差不多了,我们可以把它揉成一个像我那个盆子里面一样的面团,接着就是等待发酵的时间。”

  沐灵汐带上手套直接上手揉了揉,然后把面团放进盆子里:“接下来我们要让面团发酵一个小时。要将面团放在比较温暖一点的地方,加个盖子,这个面团能会发酵到现在的两倍大哦。”

  将面团放到一旁,沐灵汐拿出发酵好的盆子:“成为这个状态就行了。”

  大家看着沐灵汐伸手戳了戳,面团出现了一个涡,证明它已经发酵好了。

  ——我觉得这个面团好好玩儿。

  ——已经玩儿了好一会儿了。

  ——确实很好玩儿。

  沐灵汐先将包子放到了一旁:“这步呢我们就先做到这里,在大家等待面团发酵的时间里,可以搞一下我们的豆浆。”

  ——记笔记,豆浆

  ——笔迹:搞豆浆

  ——楼上两个够了,皮这一下很开心嘛?

  将之前就准备好的黄豆端了出来,沐灵汐说道:“这是我昨天泡发的黄豆,泡了十个小时,想要做的记得提前泡。”

  “这个是豆浆机,是我找人定制的,想要的我可以把店推给你们。”

  ——好好好,我要买!

  ——汐汐同款必须拥有一个!

  ——我一定要买!

  这是昨天沐灵汐就想好了的。

  带动这个产业,然后准备好固定的收入来源。

  估计那个老板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瞧不上的机械以后会大卖。

  当然这是后话。

  “加入50克的豆浆和500克的水,等出渣了以后,我们就可以把渣过滤掉,得到豆浆水。”

  这豆浆机很快就完成了,沐灵汐用滤网过滤掉渣渣,搞了盆豆浆水出来……

  【作者题外话】:说实话,我每天都喝豆浆,还挺好喝的,就是贵……
第34章 早餐,豆浆与包子(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