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我特么真是天才
现在都在想,十年之后等蓝星打过来,这个地方是不是就只剩下几个尊级苦苦支撑,或者说这个世界的人会不会列队欢迎蓝星到来。
我卫何,无论到哪里都是小天才。
终于,在卫何的催促下,熊大扛着马车,只用了一天就到了贺兰城。
卫何也没亏这熊大熊二,给他俩一人两马车的蜂蜜,让这俩家伙吃了个够。
此刻白流城已经在贺兰城的掌控之下,卫何控制地的人口已经达到三十万,其中精灵族和人类只占十万,剩下的都是来投奔的兽人族,还有一万人马族,四百多的亡灵法师。
“赶紧的吧,都忙起来吧!拉西薇尔赶紧建立亡灵法师工会,召集天下所有的亡灵法师,来此效力!”做完这些卫何就开始调集大军。
训练是不可能训练的,十万大军直接压向附近的城市平叛,别说熊大熊二了,就是大和尚和拉西薇尔,都没人能挡得住。
基本卫何大军早上到了,晚上这个城市街道上就挂满了不屈部落的红旗。
不去部落的旗帜是卫何设计的,其实就完全是大夏的旗帜。
卫何也是为了防止以后大夏打进来方便。
这些天,卫何就带着熊大熊二,把整个行省王级以上的高手挨个揍了一遍,然后让他们心服口服的接受卫何的奴隶。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整个行省都在卫何的控制之下,并且此刻卫何已经有了两位宗级,六位皇级,三十多王级高手。
除了那个宗级拿下的困难点之外,其他的都是洒洒水,轻松异常。
说来也是卫何损了,卫何和熊大一起上,卫何负责当盾牌,熊大负责揍他。
期间卫何还诅咒了那个宗师一把,只要他发动攻击他就拉稀。
就这样,打了好几天,那个宗师三星的家伙精神崩溃自愿投降。
并且说他母亲也是亚种兽人,他心疼兽人的遭遇,愿意加入。
就酱,王国还在不明白为啥每天都有人发生叛乱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