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后,王妃她只想恃宠当咸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1章 一个能喝的都没有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在萨奇身上,萨奇:“我们兄妹俩,有一个喝的就行了。都喝醉了,没办法照顾大家。”

  “我们用你照顾了?”周沐把杯中酒一饮而尽。身后的侍从想要再给他满上,他挥了挥手,让人把桌上的酒都撤掉了。

  “跟你们在一起,真没意思。”临走的时候,周沐还不忘再吐槽一次他们这群不喝酒的人。

  “好了,上来啦。”顾甘棠让他安生一点儿。

  “你们怎么走?”吴皓轩看着周洛和周芝兰。

  “我送她回去。”周洛踉跄着说道。

  吴皓轩扶住了他:“你都喝成这样了,还怎么送她?我送你,你就跟王爷回去吧。”

  周芝兰点了点头,看着他把周洛扶上马车,就站在路边等还在跟萨奇兄妹说话的周萧。

  吴皓轩把周洛放进马车里,也返了回来。他要等吴皓东一起。

  而正在说话的四个人,不知不觉,就把视线投射到了他们俩的身上。

  “他们在一起,不也挺好?”萨奇突然开口问道。

  吴皓东却一改之前的端正:“别闹了,那个家伙可没这样的福气。”

  “噢?”萨奇挑眉。

  但是吴皓东并没有觉得自己话里有何不妥。

  周萧也附和道:“心思不成熟。”

  “那我配那个二傻子就合适了?”无忧不爽道。她虽然很赞同他们对吴皓轩的评价,可为什么要把这样的人给她?

  “合适。”旁边三个男人看看她,又看看吴皓轩,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无忧气急,一跺脚回了会馆。

  三个男人笑过之后才讲他们之间的正事,中间还推推搡搡,看上去像在开玩笑。

  吴皓东撩起马车帘布的时候,看到的,是正襟危坐的周洛。

  “不用逞能了。”吴皓东坐进去,就把帘布放了下来。

  吴皓轩在外面跟车夫并排坐着。

  “他不进来吗?”周洛问道。

  “他嫌热。”吴皓东让他不用在意。

  “哦。”周洛其实很想跟吴皓轩说说话,想知道他是怎么能看开那件事情的。

  “不去想就没事了。”吴皓东状似无意地开解了他一句。

  周洛点了点头。他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第171章 一个能喝的都没有(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