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总结】-【七人御前】
总算写完第一卷了。
几天前就想着卷终感言了,现在真要下笔,却发现好像没什么可说的。
唔,怎么说呢,第一卷算是把世界观奠定了部分?还有部分世界观应该在荻原椿身上的,不过还是不打算拖沓让荻原椿在这里醒来了,就断在疯狗萝莉“轰”的名字这里好了,也算是干脆一回。
第一卷问题很多,剧情蛋疼、节奏稀碎、行文拖沓……
很多很多未能预料的问题出现了。
至于优点……大概也就写得比较长了?呃,这个是缺点,哈哈。
开书之前是打算写成单元剧形式的,类似柯南啊犬夜叉啊之类的,结果放飞自我埋些短时间内卵用没有的伏笔,搞得乱七八糟的——当然,这是我自己笔力不足,原本是打算在推剧情的时候作为点缀的,但是我没想到自己太能水了,写了一堆没用的,而且最终还没能达到塑造人物的效果。
败笔。
败笔中的败笔。
这一卷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