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章 炒股人永远满仓无惧牛熊
在股市里赚钱之后,该怎么办?
绝大多数人,会选择把钱放在股市里继续操作。
期盼着钱滚钱,从而赚到更多的钱。
就像手风顺的赌徒一样。
在赌桌上大赚几笔之后,就会觉得自己牌运无敌,然后把把梭哈。
到最后的结局,99%会是一把亏光。
而能够从始至终保持理智的人,会用进二退一的方式来处理盈利。
赚一波之后,把盈利分出一半退出来。
继续盈利,则会继续分出盈利退出来。
这样无论以后会不会一把亏光,都能保证有部分盈利落袋为安。
铁妈给出的建议,就是希望铁逵能够把部分盈利落袋为安。
“妈,你的意思我明白。”铁逵敷衍的说道。
身为炒股人,怎么能选择落袋为安呢,那跟认怂没什么区别。
炒股人永远满仓无惧牛熊!
“你光明白有什么用,要照做才行,你想想这一次亏了一百多万,多心疼的!”
“亏是为了更好的赚,再说亏掉的钱也都是炒股赚出来的,亏了也没什么心疼的。”
“要气死我是不是!一百万都够买套房的了,你竟然不心疼!”
铁妈那叫一个气。
真是把钱不当钱的败家崽啊。
可是在几个老姐妹的听来,却觉得这像是铁妈在花式炫娃。
听听,人家把一百万都不当回事。
家里得有多少矿的人家,才能教育出这种不把钱当钱的崽儿。
要是换成自家的孩子亏上百万,估计早就把败家崽吊起来打了。
“别生气,你跟孩子说话的方式有点不对,要不让我跟你家小逵说两句。”
一位老姐妹自告奋勇起来。
就是那位炒股的,儿子在海外读博士,之前找出大明白说股票视频给铁妈看的那位。
她常年炒股票,却落了个年年炒年年亏的结果。
所以见到铁逵爆亏百万都不心疼,心里就有点说不上来的难受劲儿。
她难受的不是铁逵亏钱了,而是铁逵先赚后亏,亏的只是利润。
凭什么自己炒股
第117章 炒股人永远满仓无惧牛熊(1/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