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局爆亏,反买垃圾股涨停最爱红烧狮子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60章 开个公司?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

  微醺的何教授拉着铁逵的手说道:“亏神,你事业越做越大,有没有开个公司,招点手下帮你分担工作的想法?”

  “开公司?!”

  铁逵愣了愣。

  一直以来,他都觉得开公司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开公司有什么好处?

  要养一堆人,那些人还未必能创造出应有的价值。

  现在经济不景气,多少公司都经营不下去倒闭了。

  再说自己就是炒个股而已,也用不着开公司吧。

  “我也没几个钱,也没啥业务,开公司能干啥?”铁逵不解的问道。

  既然何教授提出这个问题,那必然是有用意的。

  所以铁逵想要听听何教授的高见。

  “你现在炒股是单打独斗的方式,从选股到决策,到最后的操作,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完成,随着资金量的变大,需要的人手是越来越多的。”

  资金少的时候,所有事情都能一个人亲力亲为。

  但是随着掌管的资金越来越多,很多事情就不能只靠自己来完成了。

  组建公司招募英才,进行投研分析,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对操作进行辅助等等。

  也就是说,把一些琐碎的,整理资料,调研信息的事情,都交给手下人去做。

  铁逵只需要看汇总后的资料,进行操作决断就行了。

  这也是很多大资金的通用运作模式。

  老板是决策的大脑,收集资料,交易等等有手就能干的事情,都交给手下人去做。

  “还有一点是关于避税的,你以个人身份和雪求签约,涉及到的所有收入都要缴个人所得税,而用公司和雪求签约,就有合法避税的操作空间。”

  对于高收入者来说,搞个工作室或者公司,通过公司层面的一些操作进行避税,是比较常用的手段。

  比如那些明星,但凡有点名气的都要搞个工作室出来。

  搞工作室不为了接业务创造价值,只是为了能够更合理合法的避税。

  当然了,那个圈子对利益的追求已经丧心病狂,偷税漏税都已经
第160章 开个公司?(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