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一部动画虐哭百万观众乙火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六十一章 很甜的ed,为什么还听哭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唉~”

  “可恶!真想把它抓起来剁成肉泥!”

  当然,在不少人参与网络上的讨论的时候,更多的人则是认认真真地看起第九话的ed。

  毕竟高木诚老早就说过了,说第九话会更换ed,会换成跟之前不一样的风格的ed。

  第九话的ed确实换了,从原先的《Magia》换成《andI’mhome》(心灵所归),ed的画面则是从原先那诡异的画面变成单纯的一张图片:

  魔法少女装扮的杏子,红色的衣服,红色的头发,脸上带着欣慰的表情,面对面近距离地看着蓝色短发的沙耶香。

  沙耶香闭着眼睛,嘴巴微张,穿着校服,系着红色领带,左手被杏子的右手抓着,右手则与杏子的左手紧贴,十指相扣。

  两人的周围能看到水珠或者气泡一般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身处海水之中。

  负责唱歌的是杏子和沙耶香的声优,歌声甜美,旋律和节奏也是比较轻快的,就连歌词都如同高木诚之前描述的那般,很甜:

  “锈迹斑斑的心,无声的世界里,你在看着什么?

  我找寻着一个能对我说再见的容颜,痴痴地找寻一遍又一遍

  蓦然回首,身后分明有个独自饮泣的背影

  在这似很心酸,似很寂寞的地方,我想牵起你的手

  这种心情是第几次了呢?

  此处的温暖,哪怕是个错误也无妨,只要你在身边

  泪水的声音,悲叹的色彩

  现今,确信无疑的此时此刻

  在如同玩笑的每一天,想看,我想看看,未来...”

  确实很甜,整首歌也非常的好听。

  然而,听完这首ed之后,观众们的反应却不是“磕到cp了”,而是:

  “前面看着都没哭,听完ed,再回想前面的内容,顿时泪目,呜呜呜~”

  “这就是所谓很甜的ed吗?为什么我听哭了?”

  “真的很喜欢杏子,看完第九话的内容,再听这个ed,真的很难受。”

  “很好听,也确实很甜,但我宁愿他放之前
第二百六十一章 很甜的ed,为什么还听哭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