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一部动画虐哭百万观众乙火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零七章 看完想去做动画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野明乃安排的还是怎样,最后一话播完,白鸽那边对《白箱》这部动画的宣传,直接用上了“献给动画业界的一封情书”这样的字眼。

  这样的评价,并没有让观众们觉得反感,反而获得无数人的认可:

  “确实,就好像一封情书。”

  “太喜欢《白箱》这部动画了,虽然讲的是平平淡淡的动画制作的日常,但在我看来比什么都热血。”

  “职场题材的神作。”

  “看完算是知道制作一部动画有多不容易了。”

  “动画业界很糟糕,但也很美好。”

  “追着看完的,看完突然有点想去做动画了。”

  “同想去做动画,只可惜我不会画画,也不会写脚本,3D、上色、特效什么的也都没一样懂,开车倒是挺厉害的,不知道这样去应聘制作进行能不能成功。”

  ……

  看完《白箱》这部动画,很想去动画业界发展,很想做动画,这是很多人最真实的感受。

  网络上的这些言论,也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不少人是真的抱着要进入动画业界的想法发表的言论。

  与此同时,不少地方还出现了类似于“怎样才能进入动画业界”这样的问题。

  论坛上更是出现了相关的话题,许多人一本正经地讨论了起来:

  “会画画,这样的人想进入动画业界应该是最容易的,毕竟做动画的永远都缺画师,尤其是高水平的原画师,不会画画,想进入动画业界大概有点难度。”

  “光会画画还不够吧,最好还是要画得好,能通过原画师的考试,否则进去之后,只能当一名动画师,做中割的工作,据说非常惨的,一个月工资十万円都不到,根本没办法养活自己,很多都得靠救济金才能过活,我听说的是这样。”

  “画得好什么都不用愁,如果画不好,那就看看能不能进DOS吧,DOS大概是唯一一家在那边做中割也不会饿死的动画制作公司,而且进去之后说不定还有机会被培养成原画师。”

  “其实我觉得不一定要去动画制作公司
第四百零七章 看完想去做动画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