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三章 又被致郁了,有毒吧?
里面的一个女护士,但第三话死的那个女班长跟男主其实没多少交集,反倒是第四话死的女护士,跟男主的交集更多一些,而且那个女护士年轻、漂亮、温柔,对男主非常照顾,像是朋友,又像是知心大姐姐。
至于死因……
前面男主找这个女护士,问女护士四月份是不是有一个女学生死了。
女护士说会帮忙查一下。
到了第四话,男主在医院碰到女护士,等到女护士下班,两人一起去餐厅吃午饭。
吃饭的时候,女护士告诉男主死去的那个人叫藤冈未咲。
死去的人是见崎鸣的表妹,也就是说,见崎鸣的表妹就叫藤冈未咲。
之后,女护士提到男主班级的情况,说男主的班级有点不对劲。
因为她有一个弟弟跟男主在同一个班级,所以知道,但只知道不对劲,并不清楚哪里不对劲,她弟弟没告诉她。
男主也不知道,因为同样没有人愿意告诉他详情,不过他知道见崎鸣这个人很不对劲,所以就跟女护士说了关于见崎鸣的事情。
再之后,某一天,男主在学校,想找人询问关于班级的情况,女护士的电话打过来,说她问过自己的弟弟,男主班上根本没有一个叫见崎鸣的人,还说他弟弟说得非常认真,不会撒谎。
另一边,医院。
女护士一边通过电话跟男主说着话,一边进入电梯之中,原本是要乘电梯下楼的,然而因为电梯太过老旧,上面的钢索断裂,导致电梯从高层直接往下坠落。
一声巨响之后,女护士就死了,同样是血流了一地,虽然看不到具体的死状,但也是非常的凄惨。
前面第三话,女班长死的时候,鹿贺一夫除了因为看到那凄惨的死状,产生了一丁点的心理阴影,此外就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并没有被致郁,也没觉得气愤。
但第四话,女护士死的时候,那是真的气。
虽然这部动画有明显的女主,也就是那个见崎鸣,里面别的女性角色也不少,但对
第三百二十三章 又被致郁了,有毒吧?(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