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章 当所有人一起处理‘源’,江北的下一目标
每个喰种都吞一点,估计只会让rc细胞浓度上升一点点,而不是变成龙。
随后在有马贵将与金木的安排下。
所有的喰种都吞掉了一点点的源。
很快。
所有喰种都已完成吞噬。
其中不乏rc细胞浓度过高,从而赫包导致失控的情况发生。
结果自然是赫包被切掉,然后做成库因克。
但此时的‘源’仍然没有被消耗完。
结果自然就是那些白日庭前来吞源。
吞掉‘源’之后。
原本身为半人类的孩子,瞬间便进化为喰种。
但‘源’仍然没有被吞完。
无奈之下。
有马贵将只得将目光投向那些检察官。
“我来!”
没有丝毫犹豫,身材魁梧的黑磐岩被人推着走出。
随后越来越多的搜查官报名。
但仍不够。
一阵沉默之中,还是金木率先提出:“去找那些普通人吧,只能让他们来吞了。”
江北默默的看着,并没有阻止。
毕竟喰种越多。
他的属下越多。
很快。
在所有人的努力下。
‘源’彻底被众人消化。
而二十四个区中,也有一大半人都成了喰种。
【叮!检测到投资对象金木研已经彻底消灭‘源’,是否开启世界结算?!】
诸天投资所的声音响起,但江北并没有结算。
之前金木彻底统一喰种后,已经出现过一次。
这次估计最多也是ss级通关评价。
不符合他的预期。
思考着这些,他发出自己的命令:“金木,想办法登顶世界之巅,统一世界吧。”
闻言。
金木一愣,随后认真点头:“是!”
随后他看向身边的有马贵将与高槻泉。
他们三个吞噬的‘源’最多,此时的实力也是最强。
哪怕第二批次实力的喰种,也比他们三个少上好几个档次。
而金木则是三人中实力最强的。
真要算起来。
高槻泉两人已经算是初入四阶。
金木则是高上一个小阶。
沉吟片刻,金木缓缓开口:“泉姐,有马特等,你说我当世界的统领者如何?”
第120章 当所有人一起处理‘源’,江北的下一目标(3/3).继续阅读